小浣熊熊浣小

咕咕咕咕(请打死这只鸽子)
头像是(某画渣今天也没画画)帮忙画的~

晚安,混蛋

iei/ooc




“error……”

error烦躁的啧了一声,这家伙又来烦自己了,转过头去一双白瞳映入眼帘

“艹!离我远点!你又要干什么?!”

error一边喊一边和ink保持距离再随时准备把他吊起来

“你有看到我的颜料吗”

简洁明了,没有平常那些戏弄的话语,这令error感觉还不错

稍微冷静来下后看向ink平常绑着颜料的带子,果然是空的

“嘶…麻烦死了,你还记得你颜料什么时候没的吗”

ink低下头看着颜料带一语不发,error看他这个样子看的头疼,什么时候这个混蛋才能让他看顺眼一点

“行了,你平常不也会去什么鬼地方补充你的颜料吗,赶紧去别烦我了”

ink抬起头又开始盯着error看,error被盯得有些错乱

“又干什么,还忘了在哪补颜料?”

“是我忘了brommie”

error思考了一下,是ink的毛笔,这么一看确实他身后没有他那个大毛笔,平常战斗传送什么的都会用的……也就是说他一直都呆在这里了

“你没有毛笔就不能传送!那就是说你一直都呆在我这里了?!”

“嗯”

“嗯?嗯?!嗯?!!你还嗯,你觉得这是理所应该的吗”

“那我也没有地方可以去啊”

error现在不想和ink讲道理,在他睡觉的时候ink就在附近转悠,error真是光想想就要死机了

error气急败坏的开了传送门,请……哦不,是踹了ink一脚将他送回涂鸦领域

躺回到沙发上越想越气,气的一拳锤在棉花上,又把玩偶拿下来一顿折磨,一通发泄结束后error又感觉心累

为什么自己要和这种混蛋有关系啊

……

……

嗯……?什么声音……沙沙声?

睁开眼的error看见的是面前盘腿坐下正在画画的ink,ink抬起头看见error醒了眼睛立马变出了颗星星

“error你醒啦!稍等一下,不要动,马上就好了~”

error哪可能会听ink话,听完就准备起身

“哎呀,error!都说了稍等一会”

对于ink的责怪error的回答是,一个白眼

error调整好自己的姿势,左手打开肥皂剧右手从传送门掏出巧克力,暂且不理会传送门里的骂声,error这一套还真熟练

ink看着error这雷打不动的态度也只能叹口气,拿出新的一张纸再次盘腿坐下开始画画

error瞟了一眼发现ink已经抬头看着自己然后再画

“所以你是在画我?”

“嗯嗯!”

“画好后给我看,没画好我就绑你了”

说着还把手伸到蓝线旁边作势要吓唬ink

ink也憋着笑赶紧低头画画

error看着ink快速低头又感觉到了骄傲,脸上不自觉的挂起了笑容

调整好情绪后,又看见error难得的笑颜,又开始眼冒星星的画画

error听着笔在纸上的沙沙声越来越快,强忍着内心的好奇不去看

error从来没有觉得半小时这么难熬,他的好奇心快炸了,终于ink长舒一口气,拿起画跳到error的沙发上

“error你看你看!”

说实话,刚刚ink跳过来的一瞬间error也差点跳走

一把把画从ink手里抽走,就看了一眼

“就那样嘛,没什么事就快滚吧”

“唉~error我才刚为你画了副画唉”

“就当是我给你开传送门的报酬了,快走”

“冷漠无情的error”

ink留下这句话就用broomie传送走了

error也没深究那句话,把画绑到空中和玩偶们绑到一起

再捡起被ink放弃的第一幅画,是自己的睡颜……嘴角还有口水……

不得不说ink的画技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他不加这些细节的话,来自error的评价

error将它撕成两半扔在地上,又回去看肥皂剧了 

看累了就睡觉,反正这就是自己自由的生活方式,在闭眼前看着空中的玩偶和ink画……还有隔了一小段距离被努力合到一起的坏掉的画也在空中

“呼……晚安,混蛋”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