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熊浣小

咕咕咕咕(请打死这只鸽子)
头像是(某画渣今天也没画画)帮忙画的~

实验记录

gaster一名皇家科研员,他为地下世界做了许多的实验……但是他失踪了,整个实验室都找不到他,甚至asgore让所以怪物去找也毫无线索

他消失的特别突然,其他人翻找他的实验记录,全部都是完成的或者失败的,在这些之中有一个情绪实验失败了特别多次

“怨念情绪是目前测试进度里最成功的,但是问题也就出现了,地下怪物并没有怨恨别人的家伙,实验就会止步不前”

alphys看完实验报告对比着实验结果,如果没有怨念别人的情绪这个实验就没办法继续,但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之前没有人发现这份报告,这是alphys在收拾行李准备回到地面上时找到的

实验报告1—怨念

地面上的人类很讨厌我们,这是坏事,但是之前找到的实验报告就可以进行测试了,这倒是一件好事

实验报告2—过程

很顺利,非常的顺利,实验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但是有个地方我不明白……

实验报告3—成果

我做出来了!……但是并不完美,那里我没有搞明白,但还是做出来了,我觉得我需要找什么来做个实验

实验报告4—测试

天呐…天呐!我居然对sans注射了那个东西!但是看起来他一切正常?不不不,他看起来比以前虚弱太多了,是因为劫后余生吗?也不对……我得多观察一段时间

实验报告5—……

他看起来气场不太一样了,或许是……我都干了什么啊,他不见了,sans不见了!我不知道是药剂还是什么原因,总之我找不到他了,这可

实验报告?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回到热域的实验室了?

alphys停下写实验报告,她看着周围确实是热域的实验室,回到一楼看着监控……

frisk正在杀害遗迹的怪物

alphys惊呼一声,随后她意识到她并没有在遗迹里装摄像头,那么这些镜头是什么?

监控突然转换了画面,alphys清楚她并没有碰按钮,镜头里是……两个sans?唉?那份行头?是…是在地面时sans穿的衣服!

突然周围变得一片黑暗,alphys感到有什么在她身后,她转过身去……是gaster?!

✋🕯💣 ☹⚐⚐😐✋☠☝ ☞⚐☼🕈✌☼👎 ❄⚐ ✡⚐🕆☼ ✌👍☟✋☜✞☜💣☜☠❄💧📬

等alphys回过神时她站在雪上,面前是sans们和papyrus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