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熊浣小

咕咕咕咕(请打死这只鸽子)
头像是(某画渣今天也没画画)帮忙画的~

新工作

crnmc无差/校园/ooc




一份写着通过的报告躺在桌子上,这是cross满心期待的一份工作,可他现在却觉得刺眼


上午


cross在想如何才能同时赚学分和生活费,想来想去都没有什么好办法,于是郁闷的趴在桌子上,放弃了思考

这边因为忘记拿画本而回到教室的ink也看到了cross

“cross你不舒服吗?”

“嗯?呃不是,我只是想为什么我不会分身”

就在ink的瞳孔变成“?”后告诉了他cross的情况,ink听完后摆出思考的动作

“校园内的工作啊?”

“都被抢啦……”

“不啊?还有一份工作的”

cross一下坐起来显得十分精神

“什么?还有吗?!”

“有啊,图书馆管理员招助手”

听到消息后,cross立马掏出一张纸开始写上自己的简历,边写边感激ink救了他不会分身的痛,ink无奈的笑笑,上课的铃声响了,ink这才想起来被自己晾在操场上的朋友,于是小跑的走了


中午


一上午的准备,让cross站在图书馆门口,图书馆没有招聘信息,但ink这个交际花能收到的消息多数都是人传的,所以还是可能会有人来抢的,但是……可能是刚招所以没来得及放招聘网里?

总之,检查一下,简历没问题,说词也想好了,仪容仪表也没什么问题,cross坚信自己可以成功,于是推开了图书馆的大门

现在是中午吃午饭的时间,cross特地让epic帮自己带饭,然后他趁没人会抢的时候来

果然这里没什么人,cross来到前台看着立牌

“管理员:nightmare”名字旁边还有照片

可能管理员也去吃饭了吧,cross不想放弃机会就站在原地等着了,不过也没等多久,图书馆的大门被推开了,和照片上长的一样的骨出现了……只是身后的触手有点吸引视线,毕竟照片也拍不下身后的触手

“您好!我是……唉?”

或许是太激动,cross没控制住音量再加上他刚刚立马冲到nightmare面前,现在的nightmare一只手挡在身前,触手全都整齐的缠住cross并拉远

“你干什么”

“那个…我是来应聘助手的…”

尽管被抓住的感觉很怪,但还是不能忘了这次的目标

触手也慢慢的把cross放了下来,nightmare带着疑惑的表情上下看了cross一眼就让跟着他走

来到一个没人的桌子,cross把简历递给nightmare,看他的表情貌似没想到cross还准备了这个,拿过来也只是草草的看了一眼,就随便拿张纸写上通过给了cross

cross也没想到这么快就同意了,强装淡定的拿着报告走出了图书馆,刚离开没几秒cross跳了起来,这实在是太容易了!

这份喜悦他一定要分享给别人

来到食堂,epic还在等着自己……旁边还有killer,murder,horror和error?

“呃嗨?伙计们?”

“哦嗨!bruh你饭都要凉了”

旁边喝着饮料的killer,聊天的murder和horror,一脸不耐烦的error也看过来了

cross坐下一边吃一边问着除了epic以外其他家伙怎么在这

“你不在的时候killer讲了一大堆话”

“啊对,关于我这几天被黑心老板折磨的故事,反正我终于是逃出来了”

“我还不知道你有工作啊”

“你平常也不跟killer有什么接触”

“这倒是……话说什么样的家伙能折磨到你啊”

“就那个图书馆管理员,还管理员呢,当个奴隶主还差不多”

“图书馆…管理员???”

“对啊,干了一堆我这个助手不该干的事,真的就把我当奴隶使”说到这里killer还气愤的喝口饮料“要不是我一直在他身边闹,他还不会放我走呢”

“就这样闹,你不也闹了一周吗,他的耐性也是真的好”

“谁说不是了”

cross默默地掏出那份同意纸,表名nightmare……

“bruh?!nightmare?!你该不会找的工作就是nightmare的助手吧?!”

一下收货了五双震惊的眼神,cross也显得束手无策,谁让killer上午刚被“辞退”中午自己就去应聘成功了呢

“bruh!”epic抓住cross的肩膀来回摇晃“你不知道图书馆怪谈吗,你为什么想不开要去啊啊啊”

传闻一到晚上图书馆就会飘着一团鬼火在图书馆里飘来飘去的

“可是…可是…晚上啊,晚上图书馆就关闭了啊?”

epic想想也是但是突然又开始晃cross的肩膀

“那你不也给黑心老板工作了吗!”

这点cross没法反驳,就只能强颜欢笑的说着没事


下午


重新站在图书馆门口,和中午时的期待形成鲜明的对比,现在的自己很抗拒,一堆助手不该做的……害……自作孽

推开大门,坐在前台的nightmare将视线从书上移到cross身上,cross也走到了前台

“nightmare先生,我可以这么叫您吗?”

“随便”他又低着头看书了

“那我…现在应该做什么?”

nightmare也没抬头只是触手指了指旁边的一道门,cross走过去打开门……里面是清洁工具

“那个…我要打扫?”

“嗯”

好吧…但这应该是清洁工的工作

……

cross不敢反抗

……

不过好在这里还挺干净的?自己就拿着工具在图书馆里走了一遍,没什么地方能打扫啊

“嗯呃,nightmare先生我现在还应该干什么?”

“没事了”

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这是黑心老板???

事实上确实没事了,cross无聊的看了一下午的书


晚上


到关闭图书馆的时间了,cross感觉自己的一下午都被荒废了,就在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

“嘿!留下,工作才正式开始”

正式……开始?

“看你挺听话的,就让你来做这个工作了”

听话?所以说是killer自身原因才做了一堆事情?……自作孽

cross跟在nightmare身后,因为天黑了什么都看不见,nightmare从旁边桌子上拿起一盏灯

“手提灯???”

“待会就拉总闸了,你想走到一半眼前一黑吗”

“但是我们要干什么?还有为什么是手提灯?”

“把书都放回正确的地方,手提灯是这里一直都有的,我也没有那么多钱,而且还得分一部分给你”

cross没什么好说的,就只能跟在nightmare身后,cross倒是明白了图书馆鬼火是什么情况

一路走下来,nightmare把没放的和放错的书都用触手递给后面的cross,cross手里的书也越来越多

“唔…唉…唉唉唉!”

轰的一声,nightmare回头看见差点溺死在知识的海洋里的cross

cross慌乱的把书扒开坐起来,但是又不敢抬头看nightmare

就这样持续一小会,nightmare走到低着头坐在地上的cross前面,cross看着nightmare的腿弯曲蹲下来,一只手伸过来掐住cross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和nightmare对视

“你在做什么”

“唔对不起先生,我没稳住”

“稳不住就告诉我啊?自己逞什么强”

cross被触手拉着站起来……还被轻轻拍了拍头

“好了,现在赶紧收拾然后放好,最后回去休息”


第二天


“bruh!你别去图书馆了啊!”

“呃啊又怎么了?”

“昨晚怪谈的事件升级了,有人说那鬼火爆炸了,轰的一声!听我的话别去了!”

评论(5)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